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梁赤的旅游摄影博客

游走世界,边走边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  

2011-10-16 16:33:21|  分类: 异域风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摄影/梁赤

2011年2月21日,行程:吉隆坡-怡保-槟城。

 

早上午7点退房。北上高速前往怡保和槟城。中途在梳邦小镇吃早餐,中午在怡保吃午餐,在怡保,有闻名遐迩的老黄芽菜鸡。由于当地水质的关系,所以种植出来的芽菜特别的肥壮及好吃。尤其是芽菜晶莹剔透,非常的爽口好吃,是一家大小用餐的最佳选择。据说,牙菜鸡和河粉要烹调的好吃,关键是煮烫芽菜的时间要拿捏得准,才会泡制出一道好吃爽口的芽菜及不油腻的鸡肉。到底好吃到什么程度,只有自己去试试才知道了。

 

怡保(Ipoh)是马来西亚半岛上仅次于吉隆坡、槟城的马国第三大城市,也是个华人居多的城市。

 

影星杨紫琼出生于大马霹雳州的怡保,祖籍中国福建,选美后便在香港影坛发展,成为国际明星,并受马来西亚政府册封拿督,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位演艺界女艺人受此最高的封衔。


↓怡保,我来也!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早餐,我们吃了大虾鱼头粉,是著名的大马美食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上高速公路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中途在梳邦小镇停留,这里的房子都是两三层的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这家白咖啡有很多的连锁店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交警抄牌没商量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路边的停车自助交费系统,网点很少,停车后要在这个收银机交钱,超时要重新交费,十分不便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大马的水果十分丰富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高速公路旁边的休息站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便利店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马妹还是很大方的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柚子汁多,甘甜,十分好吃,国内没有这品种的柚子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芒果,黄色的好看,青色的好吃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怡保市容,也多为三层以下的建筑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芽菜、鸡,终于上来了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据说,这个店的老板说兄弟俩,做了20年,就盖起了一幢大厦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这里的香饼也很有名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↓继续北上,去槟城

大马·怡保,我来也 - 大状 - 梁赤的色影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